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毛毛
职业:警察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总是把世界想的很完美,所有一切都会象童话故事说的那般美好......可是,发现我错了。太多东西不是我能左右 超出了我想像的范围......

什么是遗憾

分类:心情感悟
2006-07-05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遗憾是你不可以尽情去爱一个人,当你可以的时候,已经没有机会了.
遗憾是回忆里的日子比现实美好
遗憾不是没有一个对你一网情深的人,她在对许多人动情
遗憾是你所爱的人无法对你全然坦白.
遗憾是你无法像以前那么爱一个人
遗憾是你很想结婚,但不知道是否应该跟她结婚.
遗憾是你发现最想寻找的已经不是爱情,而是自我.
遗憾是无法跟分手的情人做最好的朋友.
遗憾是你已经太老了才肯相信情人的承诺.
遗憾是爱情永远患得患失的时候最甜蜜.
遗憾是你发现人生还是简单一点好;不过,通常会在变得很复杂的时候才顿悟这个道理.
遗憾不是你想欺骗自己所爱的人,而是你想欺骗自己.
遗憾是你发现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.可是,你仍然会用全部的人生去追寻.
遗憾是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无法不去占有.
更遗憾的是,我不知道自己怎样才能不再遗憾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简单的幸福 下一篇:我愿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